close
其實我也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

而且我也不確定我的另一半是誰?

但是我卻急著想結婚,

急著想生小孩,

是因為生病才心理作崇嗎?

或許吧!

但是我想不出別的辦法了,

如今我只能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

讓我先實現別的願望

這樣彼此的壓力就會減少

今天我男友來才找我

原來我的病真的有影響到他

因為他說

他要回去問父母

才能做未來的打算

我問他

如果他們不同意呢?

他說他會試著溝通說服看看

我的心裡憂喜參半

喜的是他真的很孝順父母

憂的是這種事還要問父母哦

不過還是要體諒一下對方

畢竟生的病不是簡單的病

不過我看開了

因為我把未來都交托給上帝了

那麼我就該去相信上帝的安排

一定是為我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