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我得了乳癌三期,目前正在接受化療中,有幾次因為白血球太少而延後治療,這段期間教會的弟兄姐妹們都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他們的關懷沒有間斷過,原本不敢去參加聚會怕被傳染,但是傳道告訴我一句話:屬靈法則會大於自然法則,上帝會保守你的健康的,於是我憑著相信上帝的心去參加禱告會,在那裡我重新得到喜樂,原來唱詩歌跳舞就能夠得著上帝賜下的喜樂^^果然還是要常常參加聚會才能夠不孤單。
現在想法跟以前改變許多,不再輕易為了小事而難過,凡事能看多開就看多開,多看喜樂的事物,多想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我相信上帝已經治好我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